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BinG百科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banner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 浪潮简介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始建于1954年。历经70余年的发展,具备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2010年11月12日成为中小企业产品交易市场首批上市企业,2017 年 1 月 18 日,在全国股转系统即新三板正式挂牌,证券简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证券代码: 870551。2021 年,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在新三板系统中由基础层升级到创新层。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消防灭火剂,气凝胶防火涂料,消防装备及器材、针对消防工程、安防工程专业的技术指导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 30+
    产品覆盖地区
  • 20万吨
    年生产力
  • 80+
    荣获各种奖项和证书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生产的气凝胶防火涂料系列产品,经过多年潜心研究试验,将战略新材料气凝胶运用到防火涂料,极大的提高了防火涂料的整体隔热性能,是集耐高温、隔热于一体的防火隔热新涂料,通过型式检验检测,各项指标均高于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