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BinG百科

研发创新banner
研发创新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研发创新 > 技术创新
  • 二氧化硅气凝胶与防火涂料结合的可行性
    二氧化硅气凝胶与防火涂料结合的可行性,研究表明二氧化硅气凝胶可以大幅提升防火涂料的性能,并得出不同乳液条件下气凝胶的掺杂量。
  • 从聚合物熔体的动态流变性能和复合黏度角度研究了成膜物质对防火涂料膨胀防火性能的影响
    研究发现,具有粘性流体特性、低黏度的聚合物有利于防火涂料的膨胀过程,适合作为防火涂料的成膜物质;而具有弹性流体特性、高黏度的聚合物对防火涂料的膨胀过程产生抑制作用,因此不适合作为防火涂料的成膜物质。此外,研究发现,无机填料通过限制聚合物分子链的松弛和旋转来影响防火涂料的熔融黏度,从而影响着防火涂料的膨胀性能。无机填料/成膜物质复合物熔体的黏度越大,防火涂料的膨胀倍率越低。
  • 研究了不同成膜物质的热分解特性 对防火涂料防火性能的影响
    研究表明:具有多步热分解特性的醋叔共聚物会使防火涂料的燃烧曲线发生明显转折,提高涂料燃烧后期的耐火性能。
  • 不同乳液和配比条件下
    多聚磷酸铵(APP)、季戊四醇(PER)和三聚氰胺( MEL)三种物料的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