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BinG百科

新闻资讯banner
新闻资讯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浪潮资讯 > 防火涂料厚度规范要求

防火涂料厚度规范要求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3-05-06
防火涂料厚度规范要求

防火涂料作为近年来比较重要的消防安全产品,在保护建筑物方面颇有成效。

钢结构防火涂料是涂料中应用比较多的一种,靠涂刷在钢结构建筑表面,当火灾发生时形成耐火隔热层,起到钢结构防火防变形的效果。

钢结构防火涂料按照涂层厚度可以分为厚型、薄型、超薄型三类。

1.厚型防火涂料一般是以无机绝热材料为主要成分的非膨胀型防火涂料。

涂层厚度按照我国现行标准规范GB14907-2002《钢结构防火涂料》规定为大于7mm且小于或等于45mm,耐火极限可达到1.53小时。

  在遇到火灾时,涂层不会燃烧,依靠其本身的不燃性、吸热性和低导热性来降低火势蔓延速度。且涂料无毒、无味、不燃、不含石棉成份,涂层能经受高温火焰长时间的冲击,具有容重轻、耐火性能优良、耐潮等特点。

2. 薄型防火涂料通常为有机类膨胀型防火涂料。

涂层厚度按照我国现行标准规范GB14907-2002《钢结构防火涂料》规定为大于3mm且小于或等于7mm,耐火极限可达到12.5小时。

当其遇火时膨胀发泡,形成隔热层,不与氧气接触,延缓钢结构升温。且涂层薄、自重轻附着力强,装饰性好,无毒无污染,耐火防火性能好。

3. 超薄型防火涂料也是有机类膨胀型防火涂料,涂层厚度超级薄。

按照我国现行标准规范GB14907-2002《钢结构防火涂料》规定为小于或等于3mm,耐火极限可达到0.51.5小时。

其受火时也能膨胀发泡,形成密集的防火隔热层来保护钢结构免受火灾侵害。且这种防火涂料具有粘度更细,涂层更薄,便于施工,装饰性更优良的特点。

钢结构防火涂料按照场地又可以分为室内和室外两种。

目前,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的防火涂料产品主要包括室内膨胀型防火涂料,室内非膨胀型防火涂料,室外膨胀型防火涂料,室外非膨胀型防火涂料及室外非膨胀型防火涂料(特种型)。可以满足不同的应用场景和需求,为顾客制定最适合他们的施工方案。

用防火涂料,就找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