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BinG百科

新闻资讯banner
新闻资讯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浪潮资讯 > 厚型防火涂料在施工前后的注意事项

厚型防火涂料在施工前后的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3-05-05
厚型防火涂料在施工前后的注意事项

   厚型防火涂料是以无机绝热材料为主要成分,遇火时凭借材料的不燃性和低导热性,减缓火势蔓延的速度,减轻火势对钢结构的伤害,从而提高钢结构的耐火极限。

 适用于石油化工企业、大型体育场馆、工业厂房、商务楼、机场、车站等各类钢结构工程的。

 施工前    

1. 防火涂料涂装前需要彻底清除钢结构表面的灰尘、铁锈、油污以及其他杂质等;

2. 施工前需要将涂料用砂浆机用来搅拌混配,搅拌时,应该先加水后加粉料,两者不可颠倒。

 施工时

1. 对不需要进行防火保护的墙面、门窗、机械设备和其他构件等进行遮蔽保护。

2. 采用手工涂抹,也可采用手提式喷枪喷涂;

3. 浆料应该随拌随用,在常温下应该在1小时内用完,切忌存放时间过长,造成涂层粘结力降低等不良影响;

4. 为了避免涂层过厚,影响涂料成品的附着力,要多分几遍进行施工。

 施工后

1. 涂料施工期间及施工后24小时内,环境适宜温度为0℃~38℃,湿度小于85%

2. 在极度干燥和炎热条件下,应创造必要养护条件,防止涂层失水过快(如遮阳、喷水)

根据国标施工规范,厚型防火涂料的厚度需达到15mm以上,正常2.5小时内防火需喷涂25-30mm左右。

若需要2.5小时厚型防火涂料,推荐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该公司2.5小时厚型防火涂料室内型的涂层厚度约为27mm,室外型的涂层厚度约为28mm,都在国标施工规范要求内。且该涂料无毒、无味、不燃、不含石棉成份,对人体没有危害。涂层可以经受高温火焰长时间的冲击,具有容量轻、耐火性能优良、耐潮等特点。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是生产防火涂料的专业厂家,质量保证,价格公正,可包工包料包验收,为顾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施工方案。选择“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让您更放心!